close

为什么人生那样的?

到现在~

为什么我还是不能自己一个人?

为什么?

为什么我那么没用?

为什么我那么怕寂寞~

难道我就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吗?

为什么我那么懦弱?

一个人有什么好害怕?

每晚抱着小熊~

都有你的味道~

我尝试不去想你~

想你~

很难过~

我不能哭!!!!

我要变得更强!

谁来教教我?

我真的很讨厌寂寞~

我讨厌一个人!!

讨厌讨厌~!!

每当想有依靠的时候~

身边总是没人~

怎么办?

真的很无助~

除了哭~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